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

王景武看望慰问市级老同志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彬
2020-09-16 09:23:01
分享:

  9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景武看望慰问了市级老同志白清安、孙瑞荣、蔡华、赵国岭、李继中,感谢他们为沧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每到一处,王景武都与老同志热情握手、促膝交谈,悉心询问生活起居及身体状况,认真听取大家对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意见建议。王景武说,今年以来,在党中央和省委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坚定不移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市各项事业取得阶段性成效。刚刚召开的市委九届九次全会,围绕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全面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历次来沧调研指示精神,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市上下坚持以渤海新区改革发展为龙头,以项目建设为支撑,以改革开放为动力,突出创新引领、科技支撑、沿海开放、结构优化、绿色发展,大做沿海文章、苦干实干三年,加快推动沧州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努力打造“十四五”时期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新高地和发动机,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沧州新局面。老同志对党忠诚、政治坚定,经验丰富、德高望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衷心希望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沧州发展,共同努力把沧州的事情办得更好。

  王景武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排忧解难办实事,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老同志们感谢王景武同志的关心。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努力为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沧州作出新贡献。市领导王晓燕、赵学明一同看望慰问。(记者 郭彬)

关键词:慰问责任编辑:董肖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