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中国(沧州)五金建材出口数字展览会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肖飞
2020-09-15 20:49:14
分享:

  开幕式现场。长城网记者 董肖飞 摄

  长城网9月15日讯(记者 董肖飞)今天下午,由沧州市商务局主办的中国(沧州)五金建材出口数字展览会在沧州开幕。

  据了解,此次展会在线上举行,集中展示期为2020年9月15日-19日,为期5天。共有沧州市110余家五金、建材外贸企业参展,有1370余件产品上线展销,涉及五金工具、建筑材料、建筑机械、丝网、装饰材料、卫浴产品等10余类商品。此外,有来自中东和非洲的政府、社会组织、商协会代表、零售商、渠道商、贸易商等参加,其中采购商数量达70万。

  展会期间,参展企业通过上传宣传视频、产品照片及VR虚拟展位、网络直播等手段宣传产品。组展方将组织参展企业与采购商举行多场匹配采购对接,采购商和供应商可通过线上虚拟会议室功能,进行在线交流洽谈,促成交易达成。会后,企业及产品的宣传资料将在线上继续展示,采购商可随时与参展企业进行对接。

  此次数字展览会,为沧州市外贸企业搭建更多交流平台、提供更多合作机会,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为稳外贸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五金,展览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