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东光县举办第十二届金秋助学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肖飞
2020-09-14 14:47:07
分享:

东光县第十二届金秋助学发放助学金仪式。通讯员 肖磊 摄

  长城网讯(记者 董肖飞 通讯员 肖磊)日前,东光县举办“第十二届金秋助学”资金发放活动,该县爱心企业代表、爱心人士代表及部分受助学生和家长,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东光县委、东光县暖伞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活动共计资助贫困生54人,其中大学生29人,中学生21人,小学生4人,发放资助金12.2万元。

  仪式上,受助学生代表张涵婧宣读了亲手书写的感谢信,暖伞志愿者协会代表王薇深情朗诵了《给孩子们一封信》。相关与会人员还为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代表颁发了助学牌匾和奖杯。

  “金秋助学”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十二届,通过社会各界爱心单位和个人的捐助,累计发放助学金190万元,让600多名寒门学子走进校园,顺利完成学业。

关键词:东光,贫困生,助学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