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擦亮“诚信沧州”城市品牌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李倩
2020-09-14 09:53:35
分享:

  日前,我市(河北省沧州市)首届“诚信示范街区”“诚信单位”“诚信经营示范店”“诚信人物”评选活动启动。此次活动深入评选宣传诚信典型,讲好沧州诚信故事,传播沧州人诚信品质,全面推进沧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擦亮“诚信沧州”城市品牌,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中,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行政审批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9家单位成立评审委员会,组织开展评审活动。通过属地推荐、部门推荐、自我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评审委员会将从参评主体中评选出20个“诚信示范街区”、20个“诚信单位”、100个“诚信经营示范店”和20位“诚信人物”。

  诚信创建评选范围为:“诚信示范街区”,沧州市行政区域内商户相对集聚、具备一定经营体量和产业规模,在诚信经营等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形成整体性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经营服务区域,如商贸城、产业园区等;“诚信单位”,沧州市行政区域内注册的企业法人;“诚信经营示范店”,沧州市行政区域内登记的具有经营资格,讲诚信的商业、服务业个体工商户,需要取得营业执照三年以上;“诚信人物”,具有沧州户籍的居民、在沧州居住或工作两年以上的常住人口。(记者 李倩 通讯员 李红梅)

关键词:诚信,文明城市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