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省青运会足球比赛沧州队夺冠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周洋
2020-09-11 10:13:03
分享:

  记者昨天(9月10日)在省足协相关部门获悉,2020年省第九届青运会足球比赛暨2020年省青少年足球联赛(男子乙组)比赛于9月9日落幕,决赛中,沧州队4累1战胜石家庄队,夺得冠军。

  据了解,本次比赛于9月1日在唐山开赛,共有来自石家庄、保定、邯郸、邢台、张家口、沧州、廊坊、衡水、唐山、秦皇岛10个地市的200余名运动员参赛,参赛球员均为2005年至2006年出生,比赛采用11人制。沧州队分在B组,小组赛首战2累0战胜保定队,次战5累0轻取廊坊队,第三场4累0大胜秦皇岛队,小组赛末战点球6累3战胜邯郸队,以小组第一挺进淘汰赛。在半决赛中,沧州队和东道主唐山队经过90分钟鏖战踢成1累1,进入到点球战,并以总比分4累3艰难战胜对手。在最后的决赛中,沧州队面对石家庄队,敢打敢拼,以4累1的大比分战胜对手,问鼎冠军。沧州队的核心球员李沐航荣获本次比赛的最佳球员称号。

  沧州队教练赵松华表示,小队员们比赛中斗志高昂,具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充分发挥了个人与整体的技战术特点,胜利也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记者 周洋)

关键词:足球,夺冠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