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体育,让狮城之夜“动”起来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贾世峰
2020-09-09 14:19:34
分享:

  市民夜间健身休闲,有了好去处!日前,沧州市体育局出台《促进夜经济发展工作方案》,以培育特色体育赛事活动、完善体育场馆服务功能、加大体育场馆免费开放力度为内容,力促我市“夜经济”活起来,让狮城之夜“动”起来。

  据介绍,从本月10日开始至10月底,沧州体育馆、沧州体育场内场地恢复免费开放,刚刚建成的体育场板式网球场也将免费向市民开放,三场馆开放时间延长至21时30分。另外,将延长气膜滑冰馆、气膜网球馆开放时间,进一步提高两馆的利用率,同时,将举办多种形式的网球比赛和滑冰比赛,以及趣味体育活动,增加场馆人气。鼓励体育场东足球场和西侧五人制足球场,举办各种形式的赛事活动;鼓励市旱冰场利用良好的场地条件,加大轮滑培训力度,举办形式多样的赛事活动。对于入驻体育场的斯宝特健身俱乐部、戬武搏击馆、古思健身、砺剑训练营、乐健身、沧州武术研习院等体育健身机构,将鼓励他们延长开放时间,组织多种培训及赛事活动。(记者 贾世峰)

关键词:狮城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