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沧州市又添2项高质量市级地方标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浩
2020-09-07 16:02:4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吴浩 通讯员 陈征)日前,经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冬小麦-夏玉米周年减灾稳产栽培技术规程》、《转基因抗虫棉国欣棉25亩产皮棉120kg以上栽培技术规程》等2项市级地方标准发布实施。

  据了解,截至目前,沧州市共制修订市级地方标准333项,现行有效的157项,基本都是农业地方标准。今年以前市级只能制定市级农业地方标准。这两项市级地方标准分别由该市有关农业技术单位与中国农业大学等相关单位共同起草。标准在总结以往生产经验、开展试验验证的基础上制定,技术先进、经济合理,为我市推广应用新型农业生产技术提供了可靠依据,并进一步完善了该市农业地方标准体系,对促进该市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助推作用。

关键词:高质量,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级责任编辑:吴浩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