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30余家文化企业研讨产业创新发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张梓欣
2020-09-03 11:28:42
分享:

  9月2日,市文旅局邀请33家文化企业负责人共同研讨文化产业创新发展。

  会上,各位企业家结合企业发展实际畅谈文化产业的发展现状和面临的问题,以及新形势下文化产业发展的新路径新探索,也为文化企业产业发展提供新的思路。其中,南皮春友艺术工厂负责人提出将文化创意与产品设计相结合,逐步建立互联网营销平台,解决资本运作、品牌塑造、营销渠道等现实问题;乐海乐器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他们将在乐器制作基础上,进行跨界融合,逐步完善博物馆的相关功能,逐步推进国乐进校园,推动民族乐器发展与公益事业相结合,传递爱心。

  大家一致认为,应抓住省委、省政府重视推动文化产业创新发展的机遇,重新梳理和谋划自身企业发展方向,找准定位,提出创新突破性举措;应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用市场化思维去审视和谋划文化产业发展;应集思广益,凝聚共识,抱团儿发展。(记者 张梓欣)

关键词:文化企业,创新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