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旅游

八景区入选 “河北旅游百大人气目的地”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孙健
2020-08-31 09:34:18
分享:

  日前,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策划的大型网络评选活动——2020年“河北旅游百大人气目的地”评选结果公布,我市共有8家景区入选。

  这8家景区中,沧州大运河荣获“京畿不夜城人气目的地”;吴桥杂技大世界旅游景区、沧海文化风景区、铁狮与旧城遗址公园、河间府署荣获“文化漫步者人气目的地”;沧州东渡旅游码头荣获“康养微度假人气目的地”;南大港湿地景区荣获“自然深呼吸人气目的地”;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荣获“潮流畅玩家人气目的地”。

  目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新阶段,为加快河北旅游产业发展,扩大“京畿福地,乐享河北”旅游品牌影响力,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流媒体与线上平台共同开展了评选发布活动。本次活动通过产品策划、跨界联合、整合推广,实现了“周末游河北”品牌宣传线上线下联合营销的转化。围绕周末游河北主题,创新策划推出“自然深呼吸、文化漫步者、潮流畅玩家、美食行动派、京畿不夜城、康养微度假”六大主题产品。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积极组织推荐文旅单位参评,宣传展示我市独特的文旅资源,进一步扩大沧州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最终,评选围绕景区主题、热门项目、宣传口碑、网络热力等维度,从初选的159家景区中进行复合筛选,再经专家论证评选,产生“河北旅游百大人气目的地”榜单。(记者 孙健 通讯员 李朋飞 杨天宇)

关键词:景区,旅游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