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吴”限精彩 吴桥两日游精品线路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20-08-30 23:52:00
分享:

  “开城门”实景表演。长城网记者段永亮 摄

  长城网8月30日讯(记者段永亮)8月29日至30日,2020吴桥两日游推介会召开,推介两日游精品线路,推动“运河明珠·魅力吴桥”品牌,发展吴桥全域旅游。

  吕家班杂技表演。长城网记者段永亮 摄

  据了解,吴桥地处两省三市交界处,总面积600平方公里,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快捷,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该县积极推进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深入实施“杂技兴县”战略,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开发特色产品,丰富演艺业态,推出了新版“开城仪式”、“九月庙会”街景、“运河人家”等一批有故事、有文化、有内涵的演艺场景;河北线装书博物馆、酒章文创园、大运河民俗博物馆等景点新“妆”纷纷亮相,形成了吴桥特有的杂技、运河等文化元素相融相生特色,为游客们提供了的赏心悦目的精品旅游观赏线路。

  现场签约。长城网记者段永亮 摄

  此次推介会吸引了省内外十多家知名旅游企业参加,来自北京、山东等地的4家旅游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将加强“运河明珠·魅力吴桥”品牌的推介,为游客们了解吴桥架起桥梁。

关键词:吴桥,两日游,推介会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