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吴桥消防救援大队深入仓储物流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8-26 11:38:07
分享:

  吴桥消防救援大队大仓储物流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通讯员李晓阳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晓阳)为进一步强化辖区仓储物流单位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仓储物流单位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日前,吴桥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仓储物流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对单位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单位消防安全制度及安全操作规程是否健全,查看了疏散通道、固定消防设施、储存物品种类及场所易发生火灾的重点部位情况。随后,对单位的室外消火栓、以及建筑结构、布局特点、重点部位进行认真检查,并提出存在的问题,与单位讨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  

  通过此次仓储物流场所的检查,有效地强化了单位负责人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净化了辖区的消防安全环境,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式的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消防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