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创新发展理念优化功能布局 全力打造国际化现代化高端化智能化产业新城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屈鹏
2020-08-20 09:56:52
分享:

  8月19日,沧州市长梅世彤带领市发改、商务、工信等部门负责同志,到沧县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督导调研。

  梅世彤一行先后来到领雅时尚服装(沧州)有限公司服装加工项目、真丽特羽丹服饰有限公司服装服饰加工项目、沧州首肯服装有限公司、沧州明珠服装服饰科技公司智能衬衫生产线,实地查看项目施工进度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询问企业发展难题。梅世彤勉励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创新发展理念,不断拓宽市场销售渠道,着力打造高端化、品牌化服装品牌,实现企业跨越发展。

  随后,梅世彤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沧县关于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今年以来建设情况汇报。他指出,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项目是我市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取得的又一成果,也是沧州调整产业结构、加快转型升级的重点项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沧县及市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和担当意识,主动服务、精心服务、超前服务,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达效。

  梅世彤要求,要坚持战略思维、世界眼光,统筹完善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的发展规划,优化产业布局、功能布局、建设布局,不断放大服装生态新城的产业集聚效应。要瞄准国际化,不断扩大对外开放和对外合作,使服装生态新城更加开放、包容、多元;要实现现代化,大力完善优化管理运营模式,使之与服装生态新城发展相匹配;要追求高端化,树立“质量第一”理念,提升产品质量,优化服务品质,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要推进智能化,在强化自身运营团队整体素质提升的同时,积极引进高端人才和信息化团队,用足用好大数据等科技手段,为服装生态新城长足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屈鹏)

关键词:创新,服装生态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