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特色产业

黄骅脆冬枣敲开匈牙利大门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孙晓卉
2020-08-19 15:51:05
分享:

  近日,经石家庄海关所属黄骅港海关查检合格,由天天食品发展有限公司生产加工的50箱“十月红”脆冬枣,正式装车运往匈牙利。这是黄骅冬枣首次出口匈牙利。随着此次敲开匈牙利市场的大门,黄骅冬枣在走向国际市场的路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黄骅冬枣具有皮薄肉多、甘甜怡人等特点。“十月红”脆冬枣则以黄骅冬枣为原料,经过自然糖化、去核速冻、真空脱水、挑选分拣等十几道工序,成为“中国味道”的新名片,深受海外消费者喜爱,产品已相继出口加拿大、新西兰、美国、新加坡、英国、澳大利亚等地,曾两次在比利时布鲁塞尔获“顶级美味大奖”三星奖,在意大利罗马“世界品质品鉴大会”上获银奖。今年以来,企业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积极拓展销售渠道,通过食品连锁运营公司与匈牙利达成合作。经向黄骅港海关报检检测,实现产品安全快速通关。

  据了解,黄骅市天天食品发展有限公司,是集冬枣标准化生态农业园种植、冷藏保鲜、储运销售及枣类系列产品深加工于一体的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现为国家质检总局使用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志企业、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省科技小巨人企业。(记者 孙晓卉)

关键词:黄骅,冬枣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