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在沧州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浩
2020-08-17 17:37:45
分享:

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启动仪式现场。吴浩 摄

  长城网8月17日讯(记者 吴浩)今天上午,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2020年全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在沧州市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启动,沧州市有关县(市)区工信部门负责同志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

  据了解,此次活动开展时间为2020年7月-11月,主要围绕“政策解读、市场营销、数字化赋能、工业设计、品牌建设、精益管理”六大主题,采取上午集中授课辅导、下午专题对接交流的形式开展。从产品、销售渠道以及新媒体营销方式互联网化的路径,引导企业理清思路,从产品打造到互联网营销工具及渠道介绍,通过直播现场观摩及实操体验,让传统企业从产品层面、传播层面、渠道层面、供应链层面体验如何触网,促进企业销售转型、拓展市场、提升绩效。必将在全省掀起服务中小企业发展的新浪潮,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关键词:百场万家,启动,中小企业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