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中捷社区开展防汛减灾安全知识入户宣传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辉
2020-08-14 15:52:0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董辉)针对近期大雨暴雨天气,为做好汛期防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区和谐稳定。中捷产业园区社区积极响应号召,落实园区主要领导关于防汛工作部署,入户开展防汛知识宣传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走访了当地养殖小区内危旧平房、养殖用房,向住户宣传防汛提示。关注养殖小区危旧房屋的情况,做到危房入户,险情排除,做好提醒,防患于未然。在排查过程中,重点告诉房屋质量较差的群众,做好暴雨期间的防护措施,特别是防止因雨水浸泡电源引起的触电事故,如遇到特殊情况,居民也可到社区来反映,社区会尽量帮助居民解决问题。

  通过此次面对面地宣传安全防灾防汛有关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防洪防汛防灾意识,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下一步,社区工作人员将继续加强汛期巡查,为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关键词:中捷,防汛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