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消防安全不放松 仓储物流忙演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8-12 11:00:23
分享:

  消防安全培训演练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刘艳 刘春霞)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及火灾应急处置能力,近日,沧州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辖区仓储物流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大队工作人员首先对仓储场所常见火灾隐患、日常安全用火用电、火灾初期扑救、火场逃生、应急疏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现场演示灭火器、消防水带的使用方法,指导受训人员开展灭火实战演练,亲身体验火场逃生过程。

  通过本次的逃生自救及灭火技能演练,增强了员工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对消防疏散的要领、意外情况的配合等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记忆和理解,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对保护自身安全有了更深切的体会。下一步企业将加强对火灾隐患的自查自纠,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当中,为工作营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

关键词:消防,演练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