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沧州海兴“全民健身日”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浩
2020-08-11 16:34:5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吴浩 通讯员 高希瑞 马瑶)日前,沧州海兴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在海兴县人民公园南广场组织举办了“全民健身日”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云”上相聚战“疫”健身为主题,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掀起全民健身活动热潮,营造全民健身氛围,使“全民健身日”深入人心,推动该县广大民众树立自觉健身意识。

  活动中,各健身队先后展表演了武术展演、轮滑展演、舞蹈表演、街舞五个单项健身项目,让人民群众充分享受了体育健身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近年来,海兴县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有声有色,形式多样,为进一步满足我县居民不断增长的健身需求和全民健身的新形势变化,该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坚持面向大众,广泛动员,节俭办赛的原则,全面提升了本次“全民健身日”活动的参与性、竞技性、趣味性,打造了具有该县特色的品牌全民健身活动。

关键词:海兴,全民健身,武术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