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将组织开展20多场活动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李智力 孙震
2020-08-11 09:32:00
分享:

  昨天(8月10日),记者从沧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了解到,全省(河北省)今年首场“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将于8月17日在我市(沧州市)启动,此次活动将组织开展活动20多场,服务企业2100家以上,惠及沧州各县(市、区)。

  “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重点聚焦我市(沧州市)53个县域产业集群和“18+7”重点特色产业集群,以县域特色产业、“专精特新”企业和中小微企业需求为导向,重点围绕政策解读、市场营销、数字化赋能、工业设计、品牌建设、精益管理六大主题,集聚和带动各类社会服务资源,进一步完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全市(沧州市)中小企业提供形式多样的优质服务。

  据了解,此次“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将持续4个月,每场次活动形式根据省厅推荐的六大主题,结合当地需求进行。其中,将在沧州市区和沧县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市场需求和新营销模式转变,借助京东、拼多多等电商平台优势,增加产品销售量,为中小企业打通生命通道。另外,在肃宁县围绕食品、乐器、纺织服装等消费品行业,着力打造“好品中国”选品大会、新一代爆品工程、产品直播销售等服务模式,助推中小企业提高品牌知名度,培育行业领军品牌。其他各县(市、区)也将根据本地实际需求,在不同时间段开展不同主题的公益辅导活动。(记者 李智力 通讯员 孙震)

关键词:公益,营销,沧州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