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旅游

北人集团献礼建军节 拥军畅游水世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博纳
2020-08-10 15:39:50
分享:

  从守边固防、到战疫一线、再到抗洪抢险保家园……国家的安危、人民群众生活的危难,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身影!北人集团肩负家国情怀、奉献社会责任,在建军93周年的八一节期间,特别推出“情系八一·感恩守护”——拥军畅游北国水世界公益专场,致敬我们当代最可爱的军人!

  拥军拥属畅游北国水世界 军人专属“八一节日”的公益专场

  在建军节来临之际,北人集团向在石家庄全市的现役、退役军人及武警战士发出隆重邀约,军人可持有效证件,陪父母、妻儿子女免费来位于鹿泉区铜冶北国奥莱小镇的河北省内顶级水乐园避暑度假。

  真情奉献、从用心开始。北国水世界服务团队自7月上旬开始,派专人走访众多驻石部队、军医军校、武警部队、退役军人服务机构,建立通畅的联系渠道。公益活动受到广泛关注、受到了部队单位的大力支持,节前每天都会接到千余个电话热情预约。

  北国水世界把拥军专场作为今年夏季第一要事,并提前对水乐游玩设备进行保养调测、全面消毒环境、净化水池水质、落实防疫防控细节、精心筹备休闲场地物资、布设餐饮美食消费点位。8月1-2日恰逢周末,北国水世界开通了军人专属通道,并摆放遮阳伞、悬挂节日条幅彩带,增派员工从广场开始引导验证入园,保证了每位军人和家属进场顺畅、快乐游玩。

  据统计,8月1-2日北国水世界共接待军人及家属7200人次。带给了客人极致体验和享受,受到了社会各界、军人及家属的一致赞扬和感谢!因职业特殊要求,不能时常陪伴家人,无论是对军人还是家属来说,都是一种牺牲和奉献。此次拥军活动,军人们可以脱下了戎装,和家人在水世界里享受一家人难得的休闲时光。(通讯员 冯青伟)

关键词:感恩,建军节,北国水世界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