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金融

服务再升级,爱心人寿推出“爱+赔无忧”理赔服务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20-08-10 16:00:51
分享:

  近日,新锐寿险企业爱心人寿再度进行服务升级,推出“爱+赔无忧”理赔服务,为客户带来极致保险服务体验。

  “三大无忧,八项服务”,爱心人寿通过从多维度构建一站式理赔体验,解决理赔最后一公里痛点,从保险理赔到重疾健康管理,为客户建立速度无忧、服务无忧、健康无忧的理赔闭环服务,让消费者理赔不担忧,健康无忧虑。

  爱心人寿总部

  目前,爱心人寿已推出小额快赔、重疾先陪、身故快赔三大服务组合,立体式构建快赔通道,满足不同类型的理赔案件需要。根据实际赔案情况,符合条件的客户即可自动开启理赔快进键,轻轻松松获得理赔服务。与此同时,依托线上科技,大数据平台等技术手段,爱心人寿客户可通过微信在线申请理赔,保证快捷的同时,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理赔环境。

  值得特别关注的是,爱+赔无忧重磅推出了重疾理赔“健康π”。爱心人寿首次将保险理赔与重疾健康管理融为一体化服务,不仅夯实保险本身属性,更为消费者提供主动式健康管理服务。

  爱心人寿为客户快速理赔80万元

  据悉,重疾理赔“健康π”内容涵盖健康评估、疾病管理、康复计划、健康咨询等服务。专业人士指出,经济补偿只是保险承诺的兑现,而健康管理往往才是客户最核心的保障需求。爱心人寿本次上线的“健康π”将很好地满足客户健康管理的需求。

  “健康π”的健康管理服务由爱心人寿旗下爱心医疗提供。医疗团队实力雄厚,临床经验丰富,由国内三甲医院医生以及国际知名医疗资源共同组建,帮助重疾客户在健康恢复的过程得到更多的养护支持,让健康更有保障。

关键词:爱心人寿,“爱+赔无忧”理赔服务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