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河北农业大学赴青县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20-08-05 16:09:16
分享:

河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组织大学生在园区实践。通讯员 边贵成 摄

河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组织大学生在园区实践。通讯员 边贵成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段永亮 通讯员 边贵成)日前,河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组织大学生赴青县大司马现代农业园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在为期一周的暑期社会实践中,团队将直接对接青县大司马现代农业园区,以“园艺+”产业融合和助力乡村振兴为出发点,集聚园艺、植保、艺术等学院的学科特色和专业优势,结合园区建设现状和远景规划,针对性的开展技术帮扶、田间实践、产业调研、科技讲座、科普宣传、美丽乡村建设、“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创新创业等系列实践活动,旨在进一步探索和完善有效的产业扶贫路径,积极拓展和推广农旅融合联动发展模式,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农业经济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关键词:青县,社会实践,青少年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