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直通办举办青年企业家沙龙活动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玉培
2020-08-04 11:19:59
分享:

  日前,沧州市直通办联合团市委,邀请沧州市速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盐山县裕丰养殖专业合作社等6家企业负责人,分享企业经营管理经验,并就自身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畅所欲言,为纾解企业经营诉求搭建平台。

  企业家们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随后纷纷讲出了公司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希望今后能够多参与青年企业家沙龙活动,找准自我定位,让自己和企业更好地融入到“后疫情时代”的经济社会发展整体结构中,实现自身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董良是京梳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非遗传承人,他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重视手艺人,能够建立沧州的非遗学院,让沧州的工匠精神得以传承,让更多的人了解传承已久的红木文化和梳篦艺术。市直通办相关负责人将董良的建议认真记录下来,并承诺尽快向相关部门反应。

  据悉,此次以“学讲话、谈发展、提信心”为主题的青年企业家沙龙活动,旨在落实“凝心聚力促发展和衷共济谱新篇”主题活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振青年企业家发展信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沧州市民营经济发展作贡献。(记者 郭玉培)

关键词:沧州,企业,青年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