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2.2万余人将参加四级联考和选调生考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玉培
2020-08-03 17:17:59
分享:

  2020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报名结束,河北省沧州市通过审核并交费的报名人员达到21737人,创历史新高。此外,另有791名选调生将角逐120个岗位。四级联考中,沧州市市直3家单位考录比例超过了200∶1,该市政研会职位成为此次招录考试中最热门的职位。

  根据预选报考职位一栏中显示的已报人数,报名竞争激烈的主要是沧州市直部分单位,其中考录比例超过200∶1的有市政研会职位240∶1,市供销社职位230∶1,市委宣传部职位210∶1;超过100∶1的有市计生协会、市政府办公室、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工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发改委等单位职位。县(市、区)直部门竞争最激烈的是黄骅市行政审批局职位,达到160∶1;乡镇职位竞争最激烈的是沧县乡镇B职位,达到140∶1;沧县乡镇A、青县流河镇等职位均超过100∶1。

  据介绍,8月22日至23日为全省统一笔试时间,广大考生要按照公告时间、要求打印笔试准考证,考试时带齐证件。另外,考生须如实提供个人健康信息状况,当本人旅居史、接触史、相关症状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发生变化时,须及时更新上报。因不能满足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而影响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记者 郭玉培)

关键词:四级联考,考试,沧州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