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支持民企人才队伍建设 激发人才干事创业热情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玉培
2020-08-03 17:19:00
分享:

  7月31日,沧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沧州市委主委闫书林带领市政协委员到沧州经济开发区,就“创优人才政策,服务民企发展”开展专题调研。

  在听取沧州经济开发区相关单位和民营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后,闫书林对沧州经济开发区“创优人才政策,服务民企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支持民营企业人才队伍建设讲了意见建议。

  闫书林指出,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进一步健全民营企业人才队伍建设的体制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强化保障措施,激发人才干事创业的热情,让创新的因子在沧州更加活跃。要进一步优化支持民营企业人才队伍建设的政策体系,研究制定更具竞争力、更富含金量的人才政策,不断创优沧州市民营企业人才政策体系,努力打造沧州民营企业人才政策高地。要进一步强化推进政策落实的工作措施,把目标任务落实到各相关部门,分解到基层单位,适时指导督导,确保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发挥作用。特别是开发区要继续加大对民营企业人才队伍建设的支持力度,为民营企业提供更加有力有效的人才服务;积极探索新的政策办法,为全市创优人才政策、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更多经验借鉴。

  座谈会后,闫书林一行来到沧州云图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考察。(记者 郭玉培)

关键词:民企,人才,调研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