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河北献县携手阿里巴巴开启“数字乡村”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20-07-30 18:05:00
分享:

   

  阿里巴巴调研团队走进献县陌南镇一家渔具厂调研。郭连成 供图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段永亮 通讯员郭连成 远腾飞)日前,阿里巴巴数字乡村与区域经济发展事业部来到河北献县陌南镇调研渔具产业与数字网络融合发展及“数字产业”建设,并就渔具产业相关情况与献县网信办、陌南镇、部分渔具企业负责人及渔具电商企业责任人进行了深入座谈。

  座谈中,献县网信办与阿里调研团队形成合作共识。阿里巴巴数字乡村与区域经济发展事业部把陌南镇渔具产业作为推进数字乡村建设的研究试点,并积极与献县推进“数字乡村”试点建设,提升献县“数字经济”发展水平。

  据了解,阿里巴巴数字乡村与区域经济发展事业部将于今年8月上旬组织专家团队对“试点”进行再次调研,全力把陌南镇渔具产业引向深入,为献县数字经济发展提供有益探索和借鉴参考,推进献县数字乡村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

关键词:数字乡村,献县责任编辑:段永亮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