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报道集

市四大班子领导慰问驻沧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0-07-30 11:00:07
分享: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市委书记杨慧、市长梅世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寿平、市政协主席宋有洪等走访慰问驻沧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共叙鱼水深情,增进军政军民团结。

  杨慧一行先后来到沧州军分区、驻沧空军某部,代表市四大班子及全市人民对部队官兵多年来为沧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并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他说,今年以来,驻沧部队官兵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携手地方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与全市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展现了新时代军政、军民鱼水情深。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完成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2020年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全面深化军事斗争准备的关键之年,希望广大官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切实加强国防动员建设,不断提高练兵备战质量水平。同时,进一步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积极投身常态化疫情防控、抢险救灾、扶贫济困等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沧州改革发展稳定贡献更大力量,奋力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深化双拥共建,用心用情用力帮助部队解难题、办实事,当好广大官兵的坚强后盾,努力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

  梅世彤一行来到武警沧州支队、预备役炮兵团、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慰问活动。他说,多年来,各驻沧部队在高质量完成训练、执勤、处突等任务的同时,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全力支持参与地方建设,主动承担了大量急难险重任务,为沧州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与全市人民结下深厚情谊。希望各驻沧部队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练就过硬军事本领,全面提高履行使命能力,军地携手谱写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协调发展新篇章。

  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学明,市委常委、沧州军分区政委毕胜德,沧州军分区司令员章楠,副市长张文阁参加活动。

关键词:八一,消防责任编辑:董肖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