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昨日成立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于润强 郭震
2020-07-29 15:44:59
分享:

  7月28日,沧州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揭牌活动在沧州经济开发区靖烨科技园举行。省工信厅副厅长徐科华、省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主任封昌红、燕山大学副校长陈国强,市领导梅世彤、詹鹏参加活动。

  据了解,沧州工业设计创新中心设有工业设计展厅、实训基地、3D打印区、工作坊及新材料实验展示区、无人驾驶展示区等空间。目前中心与艾德沃设计、品智设计、匠心设计、示象设计等11家设计机构签订入驻协议,与河北省工业设计创新中心达成深度合作协议,与燕山大学、河北科技大学、北京化工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高校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中心的揭牌成立,对推动“沧州创造”从河北走向全国,从中国走向世界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市领导表示,沧州将一如既往地在政策支撑、要素保障、服务管理等方面,对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和入驻企业提供更多的支持帮助,努力营造更优的创新创业环境,全心全力将创新中心打造成全市工业设计人才聚集的高地、全省工业设计创新中心的标杆。

关键词:工业,创新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