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沧州渤海新区中捷医院核酸实验室通过验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辉
2020-07-28 10:14:06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辉)日前,沧州渤海新区中捷医院通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PCR实验室)验收工作,取得了新冠肺炎核酸检测资质,标志该院已具备独立开展新冠核酸检测的能力,解决了中捷园区群众要到园区以外检测的实际问题。

  当天下午,沧州卫健局组织沧州市专家组对该院核酸检测实验室进行现场审查验收,听取了该院关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及工作汇报,对核酸检测实验室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在检查中,专家组对实验室装修质量,人员资质和技能,荧光定量PCR仪、核酸提取仪、生物安全柜、多功能高速冷冻离心机等设备仪器,消毒灭菌间、扩增分析间等不同区域进行了全面检查和审核。

  沧州渤海新区中捷医院核酸实验室的验收备案完成,标志着该院正式具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并出具诊断报告的能力,为筑牢疫情防线提供坚实医疗保障,助力中捷产业园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词:中捷产业园区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