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三进”活动 展服务形象 助提质增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7-28 10:14:06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通讯员王志磊)“我们对您近期用电负荷进行了分析。假如近期不打算扩大生产,建议您报停一台变压器,可以有效降低电费成本。”日前,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专业人员来到任丘市经济开发区京开塑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为他们提供科学用电建议。

  7月以来,该公司积极开展以“靓夏有我 电亮生活”为主题的“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三进服务月活动,广泛了解客户用电需求,有针对性的提供差异化服务,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促进供用电双方的相互理解与支持,展现电力企业良好服务形象,同时为提质增效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你们这个‘网上国网’app真的很好用,夏天用电量大了,我可以通过它了解家里每天的用电负荷情况。而且交费也非常方便,动动手指就省去了几公里的打车费。你们的服务真是越来越周到了。”在华科苑小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向用户推广使用“网上国网”app后,得到用户一致认可。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用电质量,任丘公司已将各社区电力用户纳入区域用电服务微信群,实现停电信息及时发布,故障抢修快捷迅速。

  “开空调最怕电压低,今年用得很顺心。”早在7月初,任丘公司就结合优质服务进农村活动,对用电质量较差区域的用户进行了全面走访。结合客户意见及辖区内用电负荷情况,对全市供电负荷进行了及时调配,对老旧供电线路及设备进行了及时更换维护,为夏季可靠供电做好充分准备。

关键词:任丘,电力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