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沧州文庙少儿国学“云大赛”开始报名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玉培
2020-07-27 10:04:18
分享:

  第五届沧州文庙少儿国学大赛开始报名,本次大赛将通过线上收集、展示、评比的形式进行,以零接触的方式举办国学“云大赛”。报名截至8月6日17时。

  沧州文庙少儿国学大赛从2016年开始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吸引了万余名少儿参赛,其中个别小选手曾在全国少儿国学大赛中共取得了9金、4银、2铜的好成绩。此次比赛分个人赛和团体赛两种,设初赛、晋级赛、决赛三个环节。比赛内容为国文、国艺两类。参赛选手分为幼儿组(3至6岁)、小学A组(7至9岁)和小学B组(10至12岁)三个组别。初赛时间为8月上旬,初赛选手须自行录制视频传到沧州文庙大赛组委会,组委会邀请专家评审产生晋级选手,视频报送邮箱2990786844@qq.com。晋级赛通过录制视频或直播两种操作方式产生进入的决赛选手;决赛通过评委老师现场直播评审的方式评选出得奖选手。

  据悉,参赛报名可通过“沧州文庙管理处”微信公众号或拨打电话2012583、15373321990报名。

关键词:国学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