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中考期间市区11个考点将实施交通管控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韩学敏 孔大龙
2020-07-16 09:26:40
分享:

  今年中考将于7月18日至19日进行,市区设置了10个考点和1个备用考点。为给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中考期间,市交警支队对市区各考点实施交通管控。

  交通管控时间为7月18日上午7时至11时30分,下午13时至19时;7月19日上午7时至11时30分,下午13时至18时。交通管控路段为沧州一中、二中、职中、五中、八中、十中、十三中、十四中、十五中、十七中、三中(备用考点)考点及周围主要路段。

  交通管控期间,各考点两端使用锥筒设置管控区域,同时设置考点提示标志和禁止鸣笛标志,禁止一切车辆鸣笛。考试期间,市区交警一、二、三大队将在各个考点门前分别安排4名警力及2辆爱心护考摩托车,辖区路口每个路口至少停放1辆爱心护考摩托车,以应对考生遇到的突发情况,另安排执勤巡逻摩托车,巡逻辖区内主要交通干道,保障考生赴考及退考的路面交通安全畅通。

关键词:中考,交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