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沧州医专加入国家“数字马院”联盟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孙晓卉 尹诗彤
2020-07-13 11:04:22
分享:

  日前,人民网公开课、《思想教育研究》编辑部联合发起成立了全国“数字马院”联盟,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183所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加入联盟,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名列其中,成全市唯一加入的高校。

  沧州医专马院自2019年成立以来,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内涵建设为中心,以质量提升为导向,以队伍建设为重点,夯基础、补短板、上水平,学院整体建设迈出了新步伐。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深化,课堂教学质量明显提升,全院教师督导听课90分以上达到100%,学生评价90分以上达到100%。教科研成果数量和水平不断提升,教师科研量年度考核合格率100%,两年来全院累计新增主研课题14项,其中省市教育社科课题8项;发表论文近40篇,其中中文核心6篇。教师在参加省级青年教师基本大赛、军事课教学比赛等活动中频创佳绩,先后获得奖项8项次,为“数字马院”成功申报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数字马院”联盟成立后,将在成员单位中产生理事单位,邀请专家成立数字马院专家委员会,共同商议制定数字化马院建设标准,为高校马院数字化建设提供指导性建设规范和评估依据。

关键词:医专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