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强化责任落实 细化工作措施 按时保质完成民心工程建设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王汝汀
2020-07-03 09:57:43
分享:

  昨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和春军主持召开民心工程推进调度会,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残疾人服务、政务服务便民利企提升、“空心村”治理、就业促进、社区和居家养老、江水村村通7项民心工程进行了专题调度。

  和春军指出,民心工程件件关乎民生,事事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民心工程作为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抓手,按时保质完成目标任务。

  和春军强调,要强化责任,牵头部门进一步发挥好统筹协调、牵头抓总的作用,各责任部门、相关县(市、区)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加压,落实落细具体工作,凝聚工作合力;要细化措施,健全工作专班,实施台账管理,提升发现问题、协调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及时破解工作中的瓶颈问题;要强化督导,定期排队晾晒,层层传导压力,及时总结和推广好经验、好做法,确保各项民心工程早建成、早惠民。

关键词:措施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