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沧州师院6门课程获批“省一流”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李杰 刘杰
2020-06-30 11:01:39
分享:

  日前,经省教育厅评定,沧州师范学院6门课程成功获批省级一流本科立项建设课程,获批率100%。

  据介绍,范小振教授主讲的《仪器分析》获批线下一流课程,肖洪云教授主讲的《现代教育技术》获批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两门课程被推荐参评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张海燕教授主讲的《播音发声》获批线下一流本科课程,樊文超副教授主讲的《高级语言程序设计》获批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刘福春教授主讲的《生物科学探索实践》获批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孟德荣教授主讲的《普通动物学》获批2020年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据悉,建设一流本科课程是推动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接下来,沧州师范学院将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和鼓励教师参与课程理念创新、内容创新和模式创新,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

关键词:师院,课程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