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30场网络招聘会“职”等你来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李倩
2020-06-25 10:23:05
分享:

  为全面落实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着力破解“招工难”“就业难”问题,促进沧州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沧州市人社局定于今年6月24日至12月31日举办“高校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制造企业网络专场招聘会”“农民工网络专场招聘会”等30场招聘活动。

  此次网络专场招聘会共有1000余家企业参加,包括河北中泊防爆工具集团有限公司、沧州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渤海重工管道有限公司、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预计提供就业岗位万余个,涉及机械、能源、电子技术、材料、服装、汽车、房产、互联网服务、零售等行业领域。广大企业和求职人员可登录沧州人力资源网(www.czrlzyw.com)报名参会。

  该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任人介绍,今年以来,我市多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推行线上招聘会,及时收集企业招聘空岗和求职者信息,加强信息精准推送,实现“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特别是疫情期间,市人社局及时提供点对点就业服务,让受疫情影响的求职人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关键词:网络招聘会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