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哪些童年物品最热门?头条搜索发布儿童节数据榜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平
2020-06-01 17:08:19
分享:

  6月1日,头条搜索发布儿童节数据榜单。榜单显示,“陀螺”、“辣条”和“复读机”,位居童年热门物品前三名。入选该榜单的物品,还包括悠悠球、飞行棋、四驱车、小霸王游戏机、大白兔奶糖、弹珠和皮筋。这十样东西,涉及了童年学习、生活、游戏和零食等各个方面。

  关于儿童,今日头条上搜索次数最多的关键词是“动画片”。与此同时,“记忆力训练方法”、“睡前故事”、“儿童歌曲”和“早餐食谱大全”,也是头条用户喜爱搜索的话题。具体到“动画片”本身,最受头条用户关注的内容,包括《小猪佩奇》、《蜡笔小新》、《奥特曼》、《熊出没》和《猫和老鼠》。

  榜单还根据用户搜索情况,排列出最热门的儿童节礼物。其中,“芭比娃娃”夺冠,其余依次为玩具车、智能手表、乐高积木和滑板。在童话故事方面,头条搜索次数最多的五个故事,分别是《白雪公主》、《灰姑娘》、《美女与野兽》、《睡美人》和《青蛙王子》。在少儿教育方面,最受头条用户关注的五方面内容,包括编程、益智玩具、音乐、英语和书画。(李平)

关键词:头条搜索,儿童节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