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旅游

南大港湿地假期接待游客逾万人次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孙晓卉
2020-05-08 09:55:28
分享:

  “五一”假期,渤海新区南大港湿地景区坚持旅游服务、疫情防控两手抓,顺利完成了湿地生态旅游目标。期间,严格按照不超过最大承载量30%的要求,共接待来自京津冀游客1万余人次。

  为保障游客过一个安全有序的“五一”假期,园区专门成立了“五一”旅游接待领导小组,各部门协调联动,在景区外主干道和景区门口进行游客疏导、强化分流及安全宣传,共同为湿地景区有序开放保驾护航。通过开通多种方式预约渠道,及时发布防控和限流措施等信息。每天开园前、闭园后,工作人员都会对景区内的公共设施、车船等进行消毒。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为提升游客旅游体验,景区引进了一批特色文旅项目:儿童嘉年华、美食街、杂技表演、旗袍秀、古筝弹奏、孔雀园等,全方位、多角度提升游客旅游品质。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营造优质旅游服务环境。今年以来,他们还加强绿化工作,在主干道、南北广场、观鸟亭种植大叶黄杨、小叶黄杨、水蜡、月季等58万株,扮靓了景区的生态环境。此外,景区高度重视旅游投诉,畅通旅游投诉渠道,成立了“投诉接待室”,切实保障游客合法权益。“五一”期间实现零投诉、零事故。

关键词:南大港湿地,游客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