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金融

筑牢发展根基 农发行井陉县支行严细基础管理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贾浩 贾利强 杜永科
2020-03-25 16:49:51
分享:

  长城网讯  2019年,农发行井陉县支行坚持夯基固本,强化基础管理,着力提高基础管理水平,筑牢夯实发展根基。

  一是抓精细管理。大力践行“精、细、严、实”四字作风,开展集中学习日活动,学制度、查问题、抓整改,增强合规意识。根据总、分行制度办法,修订完善制度办法,用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强化过程管理,提升信贷、会计基础管理水平。继续开展“依法办行、合规办事”专项整治深化年活动,有序推进警示教育、排查整改等工作。深化内控合规制度建设,加强内控合规管理,合规经营防线更加巩固。

  二是抓作风建设。连续召开业务经营分析会、行办会、职工恳谈会,反复宣传业务发展的重要意义,并通过分析发展形势、算清经营成本账等方式,向全行员工传导了“发展才是硬道理,不发展就没有出路”的思想。加强队伍日常管理工作,严格执行省分行加强作风建设“50条”,积极倡导并践行“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作风,调整员工精神状态,规范内部管理,提升工作效能。

  三是抓队伍培养。以岗位练兵和业务学习为抓手,坚持员工学习日、岗位轮换、跟班学习等行之有效的学习制度,鼓励员工参加学历学位在职教育和职业资格考试,不断提高员工综合素质,近年为省分行及营业部输送2名业务骨干人才,派出10余人次协助上级行开展工作,以实战培养人才、锻炼队伍。(通讯员 贾浩 贾利强 杜永科)

关键词:农发行,井陉县支行,严细基础管理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