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渤海装备青县钻杆产业日产量达到正常水平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张伟
2020-03-25 10:27:58
分享:

  记者从中石油渤海装备青县产业园获悉,连日来,园内钻杆产业链的4家企业防疫生产两不误,日生产量已达到正常水平,有效保证了国内重点勘探项目及油田客户急需系列钻杆产品的需求。

  作为承担国内重点油气勘探工程急需钻杆保供任务的渤海装备青县产业园,是国内钻杆制造、内涂层、耐磨带焊接和钻杆检测的重要基地,拥有渤海能克钻杆有限公司、华油一机(河北)石油专用管材有限公司、河北华油一机图博涂层公司以及河北华新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4家专业从事钻杆制造、涂层、检测等业务的企业,企业生产和提供的钻杆系列产品和相关服务深得用户青睐,疫情期间,订货不断。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急用户所急,坚决实现防疫生产两不误,园区严格按照青县政府企业复工、疫情防控七个到位和渤海装备公司相关要求,制定了符合企业自身实际的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方案。错峰生产、操作人员轮班作业……从2月14日开始,复工复产后的渤海装备青县园区钻杆产业链克服原材料供应短缺、岗位操作人员不足、产品换型频繁等诸多困难,生产工作始终保持安全高效运行。在渤海能克钻杆有限公司自动化生产线车间,川西钻探5寸半S钢级420吨钻杆刚刚下线,压接二线又开始了280吨渤钻管具5寸S钢级钻杆的制造。

  截至3月19日,渤海装备青县园区钻杆产业链复工复产以来已累计生产钻杆2001吨、管体镦锻1719吨、耐磨带焊接1728吨,钻杆涂层146495米、钻杆检测1165支,日生产量达到正常水平。

关键词:渤海装备,日产量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