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沧州战“疫”·防疫动态】沧州交警互联网服务平台办理业务6万余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月
2020-02-14 09:30:47
分享:

工作人员通过互联网交通管理综合服务平台办理交管业务。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袁月 通讯员孔大龙)自沧州市政府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后,沧州市交警支队全面暂停了车驾管现场办理的业务,重点推行通过互联网交通管理综合服务平台办理各项交管业务。

  1月26日至2月7日,互联网服务平台实人认证面签新增用户15675人,人工办理业务共计3242笔。其中,补换领牌证60笔,补换领驾驶证378笔,申领免检标志2097笔,回复各类意见反馈422笔,审核用户申诉管理168条。通过互联网系统自动办理业务共计61999笔。其中,违法处理22815笔,罚款缴纳25563笔,变更联系方式13621笔。

  沧州市公安交警支队为了保障群众能够及时办理相关业务,车管所网办中心全员在岗,正常受理群众通过互联网提交的各类业务申请,保证群众所需的牌证通过邮政速递EMS寄送达。沧州交警提示:登录http://he.122.gov.cn/或手机下载“交管12123”APP,实名认证后,可办理交通违法处理、补换牌照、补换领驾驶证、补换领行驶证、免检车申领检验标志、满分学习和审验教育的网上预约及学习等业务。

关键词:沧州,交警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