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组织申报 “疫情防控”科技专项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聂晓彤 马志辉
2020-02-13 09:45:40
分享:

  为有效推动沧州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科技防控能力,支持科研力量开展应急防治技术科研攻关,沧州市紧急启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技术的研究和产品开发”专项项目申报工作,推进“战时状态”科技攻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输送科技力量。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年2月28日,对符合条件的项目将择优给予资金支持。这是记者昨日从沧州市科技局获悉的。
  此次项目申报包括: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人群易感性及疾病流行规律研究,新型冠状病毒高效检查设备、试剂等医疗器械及治疗药物开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临床防治技术研究,其他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起积极作用的项目。优先支持针对疫情防控急需、短期内能及时完成的申报项目。项目执行期从2020年2月开始,原则上不超过1年。
  沧州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加快推进联防联控工作,本次项目申报开放“绿色通道”,对申报单位人员条件不做要求,并简化申报程序,所有受理环节均由市科技局完成,不需要各归口部门审核,具体申报要求详见沧州市科学技术局官网。

关键词:疫情防控,专项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