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沧州战“疫”·众志成城】沧州采购167台北汽EV5 投入各乡镇医院用于防疫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段永亮 吴浩
2020-02-09 10:39:00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 段永亮 吴浩)2月8日上午,沧州市政府集中采购167台北汽EV5型号新能源电动车,作为公共卫生专用车,配备给全市所有乡镇卫生院投入使用,积极开展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交付车辆。董传辉 摄

  这次采购的公共卫生专用车的内部空间宽敞,一次性装载量大,同时全封闭车身与驾驶室完全隔离,可以用于医疗物资运输,也可以运送疑似病例,适用于当前高传染性的新冠病毒肺炎防疫工作,能有效保证运输物品和人员的安全卫生。

  同时,沧州市政府还给每辆公共卫生专用车上配备了一个公共卫生防护包,里面包括医用防护服、口罩、手套、消毒液等医用防护用品,便于基层卫生人员开展疫情防护工作。

关键词:政府采购,防疫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