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近两个月查处46起涉烟花爆竹案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杨继超
2020-01-23 08:44:52
分享:

  日前,沧州市公安部门在新华区鼓楼广场组织开展烟花爆竹禁售禁放暨隐患排查整治百日行动宣传活动。记者在现场看到,公安民警一边发放印有温馨提示的“福”字和宣传材料,一边给市民提醒禁售禁放烟花爆竹等相关事宜。

  活动现场,民警们向群众发放《沧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在市区禁止销售和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和市公安局最新出台的《群众举报非法制贩、储存、运输、燃放烟花爆竹违法犯罪线索的奖励办法》。活动期间,市公安局利用网络发布、媒体公布、单位教育、入户走访等多种渠道,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入户提醒告知、张贴宣传图画、悬挂标语条幅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同时接受群众各类咨询举报。据悉,自去年11月下旬开始,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烟花爆竹隐患排查整治百日行动。通过近两个月的全面排查、大力整治、严厉打击,截至目前,沧州市共查处烟花爆竹案件46起,行政拘留47人。

  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坚决依法查处各类非法制贩、储存、运输、燃放烟花爆竹违法犯罪活动,希望广大群众积极举报违法犯罪线索,对查证属实的,一律予以重奖。

关键词:烟花爆竹,沧州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