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新春走基层】沧州:迎新年社区大联欢活动走进民主社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20-01-19 11:02:15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段永亮)日前,由沧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主办,沧州市京剧团、沧州市运河区南湖办事处民主社区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团结一家亲”迎新年社区大联欢活动在民主社区开展。此次“文化进万家”活动的主旨是以“小文化”拉近惠民距离,让群众在家门口共享“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段永亮 摄

  演出在民主社区器乐队带来的《钓金龟》中拉开了帷幕,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文明城市创建、垃圾分类知识问答互动环节,寓文明新风尚于社区活动中,以文化人、成风化俗,真正实现在服务群众中引导群众、凝聚群众。活动为民主社区辖区居民带来了一台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现场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的互动也让迎新年的气氛更为浓厚。

  通过开展精心、暖心、用心的文化进万家活动,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浓厚节日氛围,同时也积极引导居民关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社区发展治理,让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关键词:迎新,民主社区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