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收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电视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吴浩
2020-01-13 18:33:06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 吴浩 通讯员夏延民)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上级关于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日前,中共沧州市传染病医院总支部委员会积极组织党员学习收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

  教育电视片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充分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成果,也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据介绍,通过集中观看、座谈交流和学习体会等多种形式,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使广大党员干部普遍受到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认真学习榜样、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立足岗位争优秀,为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和医院管理机制创新再出亮点。

关键词:传染病医院,主题教育,电视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