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保定市儿童医院到沧州学习交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9-12-25 15:58:25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 通讯员夏延民)12月24日上午,保定市儿童医院党委书记陈宇萍一行8人来到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就医院绩效考核、成本核算、预算管理等内容进行交流学习。

  两院工作人员相互交流。夏延民 摄

  交流会上,医院双方分别介绍了各院基本情况,观看了沧州市传染病医院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宣传片《光芒》,并实地进行了参观交流。自2008年以来,沧州市传染病医院逐步探索建立了以绩效考核为核心的目标管理、岗位管理、动态管理、预算管理、成本管理、时间管理“六大管理体系”;一系列管理机制创新契合国家医改方向,先后被确定为市、省、国家级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医院;实现了医院管理制度化,提高了综合管理能力;打破了分配平均主义,调动了职工积极性;节约了运行成本,降低了医药费用,取得了“两提两降两满意”(提高科学管理、医疗服务水平,降低管理成本、医药费用,群众满意、政府满意)的工作目标和成效。

关键词:保定市,儿童医院,交流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