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袁铮
2019-12-11 10:15:31
分享:

  12月9日,沧州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省老促会会长、省政协原副主席王玉梅讲话,市委书记杨慧致辞,省老促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田军、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赵维椿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宋仁堂主持会议。

  会上,市老促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市委原副书记赵国岭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袁宝辉作修改市老促会章程的说明。

  王玉梅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沧州市老促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市老促会要坚持不懈抓好自身建设,进一步守正创新,突出职能特点,充分发挥优势,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开创老促会工作新局面,在全省起到表率引领作用。要继续全力推进老区县革命发展史编纂出版工作,坚持高标准高质量,认真对待每一个历史事件、历史人物,精准做好每一个环节,出精品、存经典,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要倾心助力决战脱贫攻坚和小康社会建设,聚焦党和政府脱贫攻坚政策落实情况开展调研,找问题、查症结、提建议,同时大力宣传老区村脱贫奔小康的典型事迹,弘扬老区精神,激励后人前进。

  杨慧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为沧州老区建设发展付出心血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感谢。他指出,沧州是河北重要的革命老区。要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老区精神,矢志把老区建设得更好,让老区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围绕构建“一港双城三带四区”发展格局,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壮大新动能,培育新引擎,加快打造河海相济、动能强劲的重要增长极。希望新一届老促会扎实工作、接续奋斗,为加快老区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老促会工作,为老促会发挥作用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全体会员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市老促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新一届市老促会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领导机构。

  赵国岭当选市老促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他表示,新一届市老促会将秉持全心全意为老区人民服务的立会宗旨,牢记老区发展振兴的光荣使命,严格守正自律,切实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倾情奋力做好老区建设工作。

关键词:老区建设,老促会,革命老区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