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全力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加快提升合作区影响力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张伟
2019-12-11 10:15:31
分享:

  昨天下午,沧州市长梅世彤主持召开第三届中国—中东欧中小企业合作论坛筹备调度会。他强调,抓紧启动论坛各项筹备工作,加强领导,明确目标,突出特色,快速推进,为论坛成功举办奠定坚实基础。市领导张国栋、刘强参加会议。

  在听取活动筹备情况汇报后,梅世彤强调,筹办好第三届中国—中东欧中小企业合作论坛,加快推进合作区建设,既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该市扩大对外开放、提升国际影响力的现实需要。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为全国企业服务,为全省招商服务”的论坛定位,按照沧州市委书记杨慧“打造更加国际化的开放沧州”要求,突出“论、展、谈”相结合,齐心协力做好各项筹办工作,确保办出特色、办成品牌,进一步提升合作区影响力。

  梅世彤强调,要加强与省级层面的沟通协调,成立论坛组织工作委员会,细化论坛方案,谋划特色活动,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坚持国际标准,对标国际一流展会,丰富高端论坛、专题对接、项目洽谈等活动内容,切实提升论坛的国际知名度。要围绕合作区建设,精准对接中东欧国家和中小企业,积极谋划项目,扩大招商成果,努力吸引更多优质外资项目落户沧州。要全力推进中东欧商务中心、中国—中东欧中小企业研究院等项目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论坛永久会址。要紧盯时间节点,全力加快各类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打造与国际接轨的硬件环境,为论坛成功举办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词:中东欧,梅世彤,高端论坛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