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举行2019年度知识竞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9-11-29 11:03:02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 通讯员夏延民)日前,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在该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深化主题教育、推进法治建设、提升全员政治素质,应知水平、文明素养”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现场。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供图

  据了解,此次竞赛共有来自临床、护理、医技、行政后勤科室的48名选手组成的16支代表队参加,竞赛试题从题库中随机抽取,内容涵括政治理论、相关政策规定、党务知识、“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医疗纠纷预防与处理条例》、“工作人员礼仪规范”、《医疗质量管理办法》、日常业务学习培训内容等系列知识,分为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竞赛环节,丰富的比赛内容不但考验了参赛选手对政治理论和应知应会知识的熟练掌握程度,也令现场职工受益匪浅。最终检验科代表队荣获一等奖;药剂科、医保科代表队,感染综合科代表队荣获二等奖;肝病四科、结核二科、肝病五科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关键词:沧州市传染病医院,知识竞赛,竞赛环节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