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海兴县: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宣传公园落地建成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史得江 杨静然
2019-11-27 10:14:25
分享:

  “听说科普宣传公园建成了,俺们平时遛弯儿又有了新的去处。”年过六旬的张大妈欣喜地说。她所说的科普宣传公园是市场监管局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群众食品安全意识,精心打造建成的公园。

  为了做好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宣传公园建设工作,海兴县市场监管局依托海兴新城体育公园,从规划设计到内容安排进行精心打造,按照“六个有”的要求,积极推动工作落实,共制作建成落地式宣传橱窗6幅,LED宣传大屏幕1块。

  科普公园将内容丰富、贴近群众的食品安全知识、相关法律法规,用一块块独具特色的宣传栏生动地展示出来,使群众在休闲散步的同时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大大增强了食品安全宣传效果,营造了食品安全人人参与、社会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关键词:食品安全,科普公园,新城责任编辑:吴浩